校园纪事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纪事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中北学院党委统筹谋划、提前部署,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学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系科党总支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250多人集中观看开幕会直播,师生党员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此外,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学院各二级单位也积极组织党员和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收听并及时组织学习讨论。全院师生在这个举世瞩目的重要时刻,共同观看时代盛会、热议祖国未来、激发报国情怀。

党的二十大今天隆重开幕,中北师生热切关注、欢欣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阐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具有重大的政治、历史、理论和实践意义。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聚焦发力、综合提升,着力推动中北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区域领先、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周竹生

  • 图片

    党群工作部

  • 编审

    薛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