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纪事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纪事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2021年11月26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在正德楼3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主持。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精读书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带领大学学习了初心砥柱天地间: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篇目;纪委书记刘太明带领大学学习了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篇目。

       岳嵩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学习要求。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原原本本地学习教育精读书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读通读懂,领会其核心要求,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学院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有助于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2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周竹生

  • 图片

    左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