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纪事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纪事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6月16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序余出席会议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岳嵩主持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在指导讲话中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序余开宗明义,党史学习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抓落实,见行动,出成效。结合当前的实际,要在以下三个方面着力。

  第一、政治定位要准,政治站位要高。党的历史发展过程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斗争、不断自我改正的过程。在严峻的国际局势下,在复杂多变的现实环境下,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全力维护稳定发展的大局。

  第二、思想方法要灵,工作方法要实。党在发展成长的过程中形成了许多优良的传统。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团结人民战胜困难的法宝。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运用好这些经实践充分验证的思想观和方法论,做到实事求是,改进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我们推进事业发展的坚强保障。

  第三、初心使命要守,发展稳定要担。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得真,学得实,学得精。要明确自己教书育人的责任,守初心,担使命。我们也要联系实际,解决现实问题。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力学力行,立学立改,善于改进体制机制中的问题,弥补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当前尤其要以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稳而又稳的工作方法和手段,实现稳定,加快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岳嵩就学习领会张序余副校长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电视片。



  • 更新时间

    2021年06月16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