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纪事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纪事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5月10日下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在正德楼331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嵩对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导读导学,划重点,作提要,提要求,在此基础上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精读精学原著。为此党委书记岳嵩进行了认真的备课,选择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等18篇历年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文章,以PPT形式梳理阐述其核心思想,为大家作学习辅导。在学习过程中他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提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学院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有助于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争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