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纪事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纪事
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校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116日上午,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校长Christian Werner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中北学院院长常青、副院长傅士太、教务处以及经济管理系的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Christian Werner校长一行,并在正德楼331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常青对Christian Werner校长一行的再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北学院新校区启用后的变化,包括师资队伍规模的扩大、学生人数的增加、工作中心的转变等。我们学院围绕并加强本科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增强与地方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常青与Christian Werner校长双方希望就共建MBA中心这个合作项目展开深入的针对性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MBA中心的建立不仅可以服务地方企业,对企业人才进行继续教育,培养更多年轻企业家,让企业得以可持续发展,还能赋予他们的国际化思路和全球战略思维。


        会议圆满结束,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与德国应用管理技术大学共建MBA中心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一种补充,能够为地方培养更多的高级管理人才,更有效的为地方发展服务。




  • 更新时间

    2019年11月0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