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纪事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 校园纪事
汪永进教授来中北学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报告

         1017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在丹阳校区正乐楼礼堂举行此次集中学习特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自然地理学科党支部书记、博士生导师汪永进教授作讲座。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嵩主持。


        汪永进教授秉承着做学问就要扎扎实实,要不断磨炼,经得住时间的考验,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理念,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从四个方面展开讲座:要有良好的素养,提高自身素质,才能讲好课;二研究学术的生涯漫长而艰辛,要有板凳需坐十年冷的毅力,搞科研要严谨求实,做出来的科学数据要千年不倒;三科学研究只有第一没有第二,要坚持从无到有,从不可能到可能;四要有团队合作精神,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把中北学院建设更好!


        汪永进教授指出,他从不假、大、空。他始终坚持正人先正己,常常以自己人生经历激励青年人坚持自己的理想,有科学献身精神着眼未来,从点滴积累做起,做好教学、科研。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这是汪永进教授的真实写照,也是他对学生人格的影响和道路的指引。

        本次讲座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提升了全体与会教师党员的思想水平,为中北学院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 更新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