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 基本情况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党政办公室是负责学院党委、行政方面日常工作的综合性组织协调部门。其职责范围主要有:

一、负责处理学院党委、行政方面的日常工作,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共同办理行政方面的综合性工作。

二、负责学院党委、行政方面工作会议及重要活动的准备、组织及安排;负责有关会议记录、决定抄告和督查督办。

三、负责学院党委、行政公文的运行以及院内二级单位有关报告、请示的办理。

四、组织拟订全院党委、行政工作的规章制度,负责或参与起草学院的规划、计划和总结,起草院领导的重要讲话稿以及有关综合性文稿。

五、负责管理和使用学院党委、行政印章,承担各类印章的刻制、发放、启用及回收等管理工作;统筹安排学院总值班。

六、负责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及办公自动化建设;组织教育事业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向上级主管部门上报学院信息,编印党委、行政动态信息、大事记等。

七、负责学院党委、行政对外的联系、接待和拓展工作。

八、协调处理行政系统的来信、来访。

九、牵头协调校区管理工作。

十、对学院党委、行政工作进行专题调查研究,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 更新时间

    2018年12月11日

  • 阅读量